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【恭賀】本所康琳茹老師獲頒2023世界教育研究學會焦點會議『最佳創新海報獎』

ImgDesc
最後更新日期 : 2023-12-12

世界教育研究學會(World Education Research Association, WERA)旨在推動教育研究成為科學和學術領域。成員學會包括來自世界各地29個國家/地區/區域教育研究學會以及國際專業教育研究學會。WERA每年與其成員學會的年會一同舉辦焦點會議(Focal meeting),聚焦於從全球視角探討教育研究中重要的議題,特別重視具備跨文化、跨國際、多元比較及國際觀的研究。

WERA焦點會議每年都會頒發最佳海報獎,由海報獎評審團(Poster Award Evaluation Committee)進行評選,依據所報告研究的全球性、科學嚴謹性、對該領域的貢獻、方法的適當性、所提出結果的透明度以及整體海報設計進行評選。

今年『最佳創新海報獎』的得主是康琳茹老師與跨國際合作團隊共同進行的研究「ICF應用於教育的系統性文獻回顧:比較德語、葡萄牙語、義大利文、西班牙文、中文和南非文獻(A systematic review of ICF and Education: comparisons from German, Portuguese, Italian, Spanish, Chinese, and South African literature)」,康老師為此次發表主要投稿者及海報製作者。榮獲此國際會議獎項,對於康琳茹老師在跨國研究合作的付出與成果是極大的肯定。

瀏覽數: